唐氏清十七(考研诈尸版)

骄傲的碎片踩在足下,冷淡的魂灵浮于半空,是一只狂悖的飞蛾,妄图取代太阳

【烈酒黄昏】红黑夹缝观影体序章避雷

高亮⚠️‼️

原文是格欧大大@格欧费茵如是说 在晋江发的《红黑夹缝生存指南》,默认有授权,侵删

没有进任何一个群,是个只看文的小萌新,被刀得意难平又被一大堆揍猫评论气秃,委屈之下愤而开文,由于作者终于意识到自己可能是个冷圈体质,所以决定做一次排雷,有难以适应的请尽快离开,如被雷到概不负责,以下。

1.作者是个超级无敌大主角控,常年吃主角左位。但写观影只写无cp主角团宠!我之前一直以为阿涉和警校组组cp时是格欧大大官方承认写同人的右位,但是现在我知道是官方无cp,我又支棱起来啦,我绝对不会认输哒----所以这篇观影也是无cp,但是中途如果有感情倾向那我流阿涉必是左位!⚠️‼️所以这一篇应该叫做涉中心涉all无cp观影

2.我知道大部分人磕的都是右位,反正我只写无cp所以左右完全没有意义。对于你们到底磕啥我不在意,评论区可以适当讨论----注意⚠️是适当,不要ky过度,毕竟还是顾及一下作者本人心情。你们随便代入,但不要舞得太厉害,可以?

3.我每次看观影,都会发现有一群要打猫的人。想说一下本作者的想法:作者每次看番一般都会变成全员粉,优先偏爱美强惨,尤其喜欢疯批反派,最爱的人设是琴爷,但是三观正常,爱是真的但是希望他赶紧死。所以对于红方,作者是理智的喜欢,不带偏见,但是也不会有什么白月光的感觉,比起怜惜他们更怜惜阿涉。所以,这是一篇绝对宠猫的文,除了一些必要的剧情推动,我是绝对不会让人揍猫的!

猫猫虽然很作,但是他本人对于自己的认知一直就非常的不珍惜,他本人是悲观主义者,结果还上了警校,身边的人全部都是一些为了正义殉道的家伙,你看看警校组五杀四,唯一活下来了的是社畜安室透,死得最不那么正义的车祸死法也是因为工作太拼了才精神恍惚。再看一下,他刚过来的时候,直接就撞上了母亲的死亡,父亲身份微妙,得到的答案还是“更值得舍生忘死的事情”,你细品一下,指望这样子的一只猫珍惜自己那是在做梦,因为根本没有人教他要珍惜自己,也没有人对他说过,你不是一团烂泥,你也是个珍贵的一流人物。

灰色猫猫根本就不在乎自己会不会挨揍,对于他来说,被揍了一顿事情就全部掀过去了,这反而是一件挺不错的好事,这根本没有办法教会他要珍惜自己。(而且我觉得他不像太宰治一样生命力顽强,真的挨揍说不定会爬不起来留下什么暗伤。)不同的猫猫必须要有不同的管法,像灰色猫猫这种肯定就是要宠着然后再给他卖可怜,要让他知道,他自己也是非常重要的,他的选择会让人非常的难过,其他人被他伤得很深什么的,最好是直接抱着他的腿哇哇哇大哭要坦荡地把会灼伤人的感情一股脑地丢给他,让他也不知所措小心翼翼,只有这样他才会减少造作自己的频率。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因为作者是一只绝对主角控!打猫猫是绝对禁止哒!稍微欺负一下可以,但是不可以太狠----他是团宠不是团欺!!!

4.如果有过激的警校组厨,请忽略这一条。

但是我真的很生气!每次看到观影的红方生气想揍猫我就气。要一个本就疲惫至极的人去照顾他们的情绪,嘿呀活下去就不错了,本来人的三观就不对劲,你们把猫猫养了六个月又保不住,还好意思生气!还对一个本就天生敏感悲观的人不珍惜自己而生气,可难道不是你们自己小废物又没教会人家珍惜自己吗?明明自己也是那种过分正义而不珍惜自己的人!没做好榜样还怪人家阿涉,一群不成熟的任性鬼!是你们自己进了死路诶,本来任性妄为的猫猫为他们收敛脾性出生入死,观影的同期却气他太拼?这不就是伴侣被别人喜欢还怪伴侣太优秀吗?!自己跟不上还怪别人走太快!如果你们别随随便便就死了,哪里会有这么多事情!!!我可以理解他们肯定会生气猫猫不珍惜自己,肯定也会因为这种过度保护和过分的爱而感觉到痛苦和不能接受,但是----

揍猫禁止!不许用这么粗暴的手段!!猫猫已经非常累了,请不要再给他增加负担!

所以说如果有过激的粉丝,请直接忽视这一条。我对于真正的警校组没有恶意,正义又温柔的人值得所有人喜欢,可以救下来人我也挺开心的。但是在我这里,阿涉是第一位的,我希望被他保护的人可以用一种温柔的方式把这个胆小鬼也给保护起来,而不是直接把人给打进ICU!所以说,请勿在我的评论区刷揍猫猫的评论。

5.当然,我会给这只不珍惜自己的猫咪一点小教训,我希望他可以学会珍惜自己,我希望他可以拥有真正的同类,不只是同伴,而是他发自内心认可的同类,可以放纵地把那些悲观的敏感的自认为是烂泥的负面情绪倾倒出去。白塔是一种救赎和支柱,他们是同伴,但不是黑暗中的同类。孤独需要同类来缓解。

6.因为手上还开了别的观影,而且原文还没有全部完结担心被打脸,所以更新比较随缘。

7.本作者一直都喜欢美强惨角色,创造一个美强惨出来,重点在于他的美好,而并不在于让他去救人。虽然格欧大大好像表示过这是一篇甜文,因为她庄严发誓过五杀四惨案不会发生,然后我还看到过评论区说大大把阿涉当成工具人什么的,我觉得这肯定是不对的。发有灵魂的刀子,那必然写的也是共情的人。作者创造一个凄惨角色,初衷也许的确是把他当工具人用,但是一个字一个字写下去之后,那里面必然寄托着一些作者本人的灵魂。总之我相信,尽管刀子钉进胸口,但是插到最深处一定是糖吧!

码字的时候默默地放了歌:我用什么把你留住

啊,真甜。

(插播一段:琴爷这个人设我真的希望他不要崩塌。他是个真正的恶人,就应该干脆利落地一直当一匹黑暗中的孤狼,无所谓善恶只在乎自己的容身之所,他会一条路走到黑,不要洗白,也不要降智,他要么在黑暗中无声而绚丽地盛大死亡,要么在战场上轰轰烈烈的闹上一场,如果青山老贼给我弄出什么蹲号子浪子回头什么的剧情我真的会当场给他寄!刀!片!----来自一个已经被红方大挂弄得哑口无言的读者,至少人设不要崩得太厉害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评论(70)

热度(765)

  1. 共1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